劳力士绿水鬼表盘转动怎么玩 是干嘛的

劳力士绿水鬼表盘转动怎么玩 是干嘛的

劳力士绿水鬼表盘上可转动的表圈是潜水表上的标配,如果把表圈上面的0刻度对准分针,根据分针的走动对准表圈上的刻度,就是潜水所用的时间。表圈是单向逆时针旋转的,这种设计就算是在潜水的时候不小心碰到手表,也只会让佩戴者缩短潜水的时长,保证安全。

劳力士绿水鬼表盘上的凸粒都是清楚容易读的数字,让佩戴者能方便和准确的调校潜水和运动时间。

随着社会的发展,科技越来越发达,潜水的时候开始依靠更加精准的电子设备,表盘上的表圈逐渐成了一种装饰品,但是新款的手表仍然保留了这个潜水表圈的设计。

劳力士手表的保养方法:

1、手表不管是佩戴还是保存,都要避免手表被长时间暴晒。

2、就算手表本身是防水的,但是保存的时候还是要避开湿气大的环境,防止手表进水。

3、佩戴劳力士手表的时候,手上的汗会对表壳有腐蚀性,应该经常用抹布擦去汗水,防止对手表表壳的颜色造成伤害。

4、劳力士手表的制作工艺很精密,为了让钟表能正常工作,所以要定期对手表进行保养,维持机械的良好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