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ml粉底液能不能带上飞机

30ml粉底液能不能带上飞机

30ml的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,根据规定,旅客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ml,也就是说除危险物品外,只要瓶子的容积不超过100ml都可以带上飞机。

随着社会的发展,飞机已经成为常见的交通工具之一,相比较来说,飞机的规定更加严格,乘坐飞机的旅客每人每次携带的液态物品总量不能超过一升,要放置于独立的袋子里,方便检查。

如果超过规定重量便只能办理托运,托运对于液体的重量没有太大限制,但不能携带危险品,危险品包括易燃、易爆的物品,具有腐蚀性的物品等。

30ml粉底液能不能带上飞机

粉底液是非常流行的一种化妆品,它质地轻薄、易涂抹,还不会产生油腻感,能够快速上妆,有修饰肤色、遮盖瑕疵的作用,适用于大多数肌肤。

除此之外,很多粉底液中都添加了多种有效成分,可以保湿护肤、抗氧化、抗衰老等,粉底液要在基础护肤步骤之后使用,是彩妆的第一步,使用时要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。

由于很多人在化妆时都习惯使用粉底液,所以出门旅行时也会随身携带,不管是携带粉底液还是其他物品乘坐飞机,都要了解清楚飞机的乘坐规则,避免化妆品在安检时被没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