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霜是干嘛的 眼霜的作用

眼霜是干嘛的 眼霜的作用

眼霜可以紧致眼部肌肤,还可以减少眼部皱纹,具有抗老化的功效,市面上的眼霜种类多种多样,从功效来说可以的分为滋润和紧实,抗老化和抗敏感这四种类型。

滋润型眼霜的主要作用就是补充眼部肌肤水分,使肌肤充满活力,防止因为水分流失而变干燥。

紧实型眼霜的作用是紧致眼部肌肤,这种类型的眼霜还同时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,减少肌肤出现细纹。

抗老化型眼霜中含有独特的成分,可以使眼部肌肤的细胞充满活力,加速眼部血液循环,促进新陈代谢,减少皱纹的产生。

抗敏感眼霜的主要作用是改善眼部敏感肌肤,通常是敏感性肌肤和干性肌肤容易出现眼部肌肤敏感的状况,适合用抗老化眼霜。

眼霜是干嘛的 眼霜的作用

眼霜可以为皮肤保湿,保持眼部肌肤紧致,恢复眼部肌肤的幼滑度,减少细纹的产生,保持肌肤水润。

选择眼霜时应该注意其添加的成分,像咖啡因、缩氨酸、抗氧化剂等等,要注意有无添加刺激成分,刺激的成分导致眼部状态变差,甚至会导致其他问题。所以提醒大家在选购时,购买更加温和防过敏的产品。

眼霜的使用方法:

1、取适量眼霜涂抹在眼睛下方,用指腹推开。

2、涂抹均匀后,用指尖轻轻弹点肌肤,促进肌肤吸收。

3、用中指指腹从内侧向外侧按压,一直延伸至太阳穴处。

眼霜是干嘛的 眼霜的作用

4、取少量眼霜在指尖晕开,轻轻按压在眼皮上。

5、用一直手将眼睛周围的肌肤提起来,再另一只手的指腹轻揉太阳穴,两侧太阳穴都这样做。

6、最后按压鼻子两侧、眼睛下方肌肤、太阳穴就可以了。

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:

1、推揉肌肤时不要用力,以免产生反效果,导致细纹的产生,应该先按压肌肤,使肌肤放松下来,再轻揉肌肤。

2、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尽量不要使用特别滋润的眼霜,这种眼霜的含油脂量比较大,很容易使肌肤长闭口和痘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