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yling是什么牌子中文怎么叫 maryling品牌简介

maryling是什么牌子中文怎么叫 maryling品牌简介

MARYLING是意大利高级成衣女装品牌,在2010年的时候创立,通过使用高端的面料,再加上尖端设计,受到自信、独立女性的喜爱。

如果喜欢大气又不失性格的品牌,MARYLING既能有职场雷厉风行的气质,又可以有女人的温柔尽责,大气、低调的穿梭在不同场合,在任何场合都可以成为焦点。

MARYLING品牌以24-7的概念为中心,适合各种不同的场合,女装系列包括高级成衣和晚礼服,精品配饰包括眼镜、围巾、手袋、鞋履、饰品等,简约大气的风格和精益求精的细节,满足很多的高端需求。

虽然MARYLING品牌的定位比较高端,但这个品牌还是坚持实穿注意和优雅的格调,大气中也不缺少一些动人的细节,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。品牌制造不会太追求流行趋势,而是会创造一些经典,高级成衣的系列会以鲜亮和新款的模式满足全国各地的消费需求。

MARYLING品牌研发和生产中心位于时尚之都米兰,采用的是欧洲顶级面料,彰显独特的个性和艺术感,大胆使用创新的面料,对服装的款式和风格碱性严格的要求,创造出独属于MARYLING品牌风格的时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