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b是什么牌子 双b标志是什么牌子

两b是什么牌子 双b标志是什么牌子

双“B”logo的牌子是巴黎世家,是正反大写的两个B。B是巴黎世家英文Balenciaga的首字母大写,这个字母逐渐成为了法国奢侈品的象征之一,出现在巴黎世家各个系列的产品上。

巴黎世家是高级的时装品牌,在时尚界非常有影响力,产品的风格崇尚简洁清纯的造型,除了服饰之外,还有皮具、鞋子、饰品等,这个牌子都包含在内。

巴黎世家的服装,在剪裁和缝制上都很精湛,尤其是剪裁,利用衣服材质的流动线条强调非常性感的身体部位,在衣服设计的结构上,保持了宽度和整体的比例,穿着更加舒适,身体线条也会显得更加的漂亮。

巴黎世家的衣服,还会利用人的视觉特点,在腰带等衣服的细节上进行一些小设计,让衣服看上去更加的完美,就算身材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,选择巴黎世家的衣服也可以修饰身材不是很理想的部位。

巴黎世家的logo除了双B的样式之外,还有以TB为字母的组合,这种logo主要是为了致敬这个品牌的创始人,随着新logo的出现,新的logo形象在各大城市的广告牌中出现的越来越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