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ta二钠对皮肤的作用 对皮肤的危害

edta二钠对皮肤的作用 对皮肤的危害

edta二钠是化妆品中经常会有的一种添加剂,适量的添加是对皮肤造不成伤害的。edta二钠在化妆品中的作用是络合一些金属离子,起到一定的稳定作用。

edta二钠在化妆品中的添加都是肌肤的可承受范围内的剂量,所以正常是对肌肤造不成刺激的。如果添加过量的话,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,引发一些肌肤的问题。过量的edta二钠的添加是有一定的副作用产生的,很容易刺激到皮肤、黏膜,然后引起哮喘等问题。

特别是过敏性肌肤,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,注意不要选择edta二钠的添加过量的护肤产品,过量的edta二钠的添加刺激肤质,同时还会引发一系列的身体上的不适症状。引发钙缺乏症,血压降低,肾脏障碍,染色体异常和原生变异等一系症状。

edta二钠是一种络合缓释剂,名叫乙二胺四乙酸二钠,能综合重金属,同时也可以作为重金属检测剂。是一种能把成份和水混合的添加剂。能有效的调节化妆品的酸碱度,自动调节化妆品的酸碱性在我们能适合的范围内,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强的刺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