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染发剂怎么去除 染发液染手上怎么去掉

手上染发剂怎么去除 染发液染手上怎么去掉

1、准备一盆温热水,把手在温热水里浸泡5-8分钟左右,然后把肥皂放在是盆里搓洗,搓洗的差不多之后把手再次放到水盆里浸泡2-3分钟,反复几次手上的染发也颜色会越来越淡。

2、如果不小心弄到手上,要立马用清水冲洗,用洗手液和肥皂反复擦拭,避免留存在皮肤上的时间过长,更不好清理。

3、也可以用汽油揉搓清洗,染发也属于有机燃料,很容易被有机溶剂洗掉,适当的汽油清洗掉之后,再用肥皂清洗除味。

4、用卸甲水或者卸妆水也有一定的清洁效果,用卸妆棉沾适量的卸甲水或者卸妆水,然后擦拭手上的染发液,可以有效缓解手表的脏污。

5、如果不小心沾上了要马上洗,时间不要拖长,最方便的方法是取一小块软布,打湿布料,然后把布沾上肥皂后,在手部污染处反复擦拭,注意力度的轻重缓急。

在染发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,选择适合自己的染发方式,也要选择正规的美发机构,避免染的颜色不合适,或者对头发过度漂染产生不必要的伤害。在选择发色的时候不要盲目从众,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肤色进行选择,适合自己的发色,才能更显肤色白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