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皮选什么颜色口红 黑皮适合的口红

黑皮选什么颜色口红 黑皮适合的口红

黑皮可以尝试的颜色有:珊瑚红、豆沙色、正红色、草莓红等,这几种颜色都能让你超级有气色。对于黑皮的人来说,不要选择饱和度太高或者太明亮的颜色,尤其是荧光感的口红。选择豆沙色系、偏红一些的暖色系才是最合适的。

珊瑚红:

珊瑚色是很温柔淑女的,颜色通常都会偏橘,但是又不会很夸张,看起来会让人气质更加柔和。珊瑚红是偏暖调的,更适合黑皮和黄皮的妹子。这个颜色不管素颜还是带妆都很显气色,出游或者约会完全可以hold住。

豆沙色:

豆沙色的口红不管全涂还是咬唇都会很好看,豆沙色的颜色和本身的唇色很相似,所以涂上会很自然,同时也不挑人,不管什么皮肤都可以放心入。淡涂上嘴就很显气色,厚涂就显得嘴唇非常饱满,超惊艳。特别显淑女气质,温柔但又有些高冷。?

正红色:

正红色是非常大气的颜色,这种颜色如果涂在嘴唇上就会显得气质更加热情,正红色是最显皮肤白的,完全不会挑皮肤,涂上之后也非常的有气场,女神范儿十足。黑皮涂正红色还有一种性感魅惑的感觉!

草莓红:

草莓红是很少女的颜色,让你充满元气,黑皮也可以大胆一点入手,很日常,显气色。如果你穿着浅色的衣服,并且在阳光下涂,黑皮的你也可以马上变身小仙女哦。

黑皮选什么颜色口红 黑皮适合的口红

黑皮不适合什么颜色?

冷色调的粉:

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粉色,但是有一种粉色是黑皮、黄皮完全不能碰的雷区,那就是冷色调的粉,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芭比粉、荧光粉,这种颜色是无敌显黑的,黑皮涂了简直就是灾难,亚洲人大多数都驾驭不了。

偏黄的橘色:

橘色其实很显白,但是如果你买的橘色有点偏黄,这可能就会很显黑了。对于黑皮来说,黄色是禁忌,一定要避开这种颜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