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正确使用生姜精油 生姜精油禁忌

如何正确使用生姜精油 生姜精油禁忌

使用生姜精油的时候,敏感性皮肤尽量不要使用,避免引起皮肤过敏。而且生姜精油不能口服,也不能直接接触皮肤,因为纯精油的浓度很高,如果直接接触皮肤可能会导致皮肤敏感。

使用生姜精油的时候,要把纯精油进行稀释然后再使用。可以和基础油稀释,这样就能缓解皮肤的敏感。

生姜精油有哪些效果?

活血化瘀:

生姜精油里面保留了生姜里面的辣素和姜等药用成分,这些成分能够活血化瘀,消肿止痛,如果你的身体出现了肿胀,出现了皮肤碰撞,那你就可以使用生姜精油进行活血化瘀,能够让你的淤血快速消散,疼痛的症状也会减轻。

祛风散寒:

使用生姜精油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,还能增加人体的抗寒效果,对人体的风寒感冒有很好的治疗效果。在使用生姜精油的时候,可以把精油放在热水进行泡脚,可以让你的身体微微发热出汗,泡脚之后要注意保暖,并且及时休息。使用生姜精油泡脚,可以增强免疫力,预防感冒。

洗头:

在洗头发的时候,滴几滴稀释过的生姜精油在洗头水里,有助于改善脱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