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衣袖子长好还是短好

秋衣袖子长好还是短好

秋天是可以穿长袖也可以穿短袖的,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天气进行搭配就可以。如果是穿短袖的话,可以外搭一个风衣或者是一个针织衫,如果是穿长袖的话,直接选择T恤或者是衬衫就可以。

衬衫是非常适合秋天的单品,能够搭配的风格比较多,是非常优雅的单品,选择有设计感的款式会更加时尚。百色的衬衫是非常优雅有气质的,但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款式和布料。

半透明的白色材质是非常好看的,可以选择带有白色小波点的材质,看起来会更加活泼,这种质感的衬衫会更加适合作为内搭,外边可以搭配一个吊带裙。

选择立领的款式比较复古,最好是带有一点花边,看起来会更加有少女感。袖子的部分可以选择灯笼袖的款式,整体是比较宽松的,比较有膨胀感的袖子也是非常复古的。

袖口的部分可以选择带有花边的款式,尤其是收缩之后的自然花边,会更加温柔。外边的部分可以搭配一个格纹的连衣裙,选择稍微有质感一点的材质更加好看。

黑色的格纹花纹是比较好看的,吊带的部分最好是宽一点的,收腰的款式更加显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