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奥口红外包装有塑封吗 没塑封是不是正品

迪奥口红外包装有塑封吗 没塑封是不是正品

如果是单支装的迪奥口红都是没有塑封的,一般的包装都是这样的,所以大家买到没有塑封的不要担心,并不能证明口红的真假。

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?

迪奥口红算是高档次的口红,迪奥本身属于奢侈品,是法国著名的时尚消费品牌。

迪奥口红有哪些好看的色号?

迪奥烈艳蓝金口红999:

这个颜色是大家最熟悉的色号,也是很正的大红色,涂到嘴上之后特别的显气色,不同的肤色也都可以使用,十分百搭,尤其在一些正式的场合,这个色号是最适合的。

这个色号有很多的款式,分别是:滋润999、哑光999、夹心999、金属999、红管999、唇釉999,颜色是一样的,只是口红的质地不同。

迪奥烈艳蓝金口红080:

这个颜色也是很火的口红色号,而且是很有气质的樱桃红,主持人董卿在一次春晚上使用让这个颜色大火,成为了热门色号,涂起来非常的显气质。

dior烈焰蓝金口红028:

这个颜色是一个珊瑚粉,颜色非常的粉嫩,是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的颜色,非常的滋润饱满,很适合约会的时候涂抹,而且颜色也比较日常,素颜涂也会很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