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手表没有秒针的寓意 DW手表不走了是什么原因

dw手表没有秒针的寓意 DW手表不走了是什么原因

DW手表没有秒针是自己的品牌特色,因为这个牌子的产品是极简风格的,产品本身就是简约为主的,而且现代人使用手表更多的是用来装饰,很少用来看时间,所以没有秒针的手表看起来更加的独特,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,价格不贵的同时又好看。

?

另外,据说DW手表没有秒针还有一个浪漫的故事,热恋的爱人看着秒针转动感觉甜蜜时间过的很快,不想要时光变的那么快,就把秒针去掉了。

DW手表有什么意义?

DW手表有等我的意思,非常的浪漫。在手表上面的标志上,把大写字母“D”倒过来写,形成强烈的视觉感觉,颠覆了传统,不走寻常路。

DW手表不走了是什么原因?

没电了:

如果戴一段时间手表不走了,很可能就是没电了,去专柜换一块新电池就可以了。

机芯损坏:

一般这样的情况可能都是进水或者受到了强烈的撞击导致的,出现了机芯损坏,可以送到手表维修中心进行维修,也可以直接换个机芯。

DW手表的价格不算特别贵,样式也有多种选择,尤其是表带,有链条的也有编织的,有的表带也可以更换,适合比较年轻的消费者佩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