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镯子怎么鉴别真假 真假银镯怎么辨别

银镯子怎么鉴别真假 真假银镯怎么辨别

1、用手对银手镯轻轻的按压,如果手镯很容易就会出现明显的变形,可能就是真的,但如果手镯捏起来;僵硬、勉强折动的成色较低,这样的情况下,很可能是买到了假货。

2、从银手镯的颜色上来判断,真假的银手镯颜色是不一样的,真的手镯颜色很亮,而且做工一般也很好,但如果是假的银手镯,银手镯的颜色会有一点暗沉,而且假手镯的做工没有手镯那么精细,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瑕疵。

3、从银手镯内层的标志上来看,真的银手镯上面都会有925、银999或者是S999等标志,这类标志代表银手镯是真的,如果没有,也不能判断是假的,一些小品牌的手镯是没有这些标志的。

4、通过抛掷来辨别银手镯的真假,把手镯往台子上抛,如果是真的银手镯,弹跳不高、声音平稳,但如果是假的银手镯,就会在台子上跳的很高,声音也很大。

5、可以直接把银手镯给专业人员进行检查,因为不管什么方法,从手镯的表面判断成功率都不是百分之百,想确切知道银手镯的真假,用科学和正规的方式进行。

银手镯平时佩戴的时候,也需要注意保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