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玛尼红管和黑管哪个比较好 有什么区别

阿玛尼红管和黑管哪个比较好 有什么区别

阿玛尼红管是丝绒哑光质地,而阿玛尼黑管是漆光水亮质地,相对来说红管遮瑕效果更好,黑管更加水润。阿玛尼红管的刷头是比较细的丝绒刷头,可以更好的描绘唇形,而阿玛尼黑管刷头是微微弯曲的,能够更加完美的贴合唇形。

阿玛尼红管口红的质地是丝绒哑光雾面质地,雾面的唇釉持久度更高,不管是厚涂还是薄涂的差别会比较大,色彩饱和度也会比较高。

阿玛尼红管和黑管哪个比较好 有什么区别

如果你的唇部颜色比较深,建议使用阿玛尼红管口红,但如果你嘴上的唇纹比较深,使用这款口红可能会更显唇纹。唇纹深并且唇部比较干的人,在使用红管口红之前最好先对唇部进行保湿。

阿玛尼黑管唇釉是漆光水亮的质地,虽然遮盖唇色的效果不如红管好,但是更加水润,也不容易显唇纹。阿玛尼黑管主打轻盈、滋润、光泽感好,锁色效果强,不容易晕染,比红管更加自然,使用后感觉更加动感。

如果唇部本来就非常饱满可以选择红管,唇部较干、唇纹较深的人可以选择黑管。根据自己的唇纹深浅、唇部滋润需求来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