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琴手表型号查询 怎么看型号

浪琴手表型号查询 怎么看型号

浪琴表的型号可以直接在手表的保修卡上看,除此之外,也可以观察手表的后盖,上面也会有浪琴表的型号,但是手表后盖只显示一部分,完整的编号还是要看保修卡的。

浪琴表的型号该如何理解?

浪琴表的型号都是有字母和数字组成的,数字之前还会有圆点来把型号分为多个部分,第一部分代表的是手表的系列,第二组数字代表产品编号,第三组数字表示手表的材料,第四组数字代表表盘的颜色,第五组数字代表小时的指示,第六组数字代表表带的类型。

浪琴手表如何辨别真伪?

1、名牌手表的做工都非常的精美,正品的浪琴手表从肉眼上看,表壳精致,不同的零件之间组装非常吻合。仿冒的手表表壳粗糙,不同零件之间的组装不是特别温和,连接不精密。

2、正品浪琴手表上有一层胶膜,但是假货的手表上有的会没有。

3、正品浪琴手表的表壳后面会印有英文的:手表牌号、生产国名,以及全钢或丰钢、防震、防磁等,而且还有手表的专用图案。假的手表后面的字母比较少,而且看起来也很模糊,缺少了很多的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