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链上的s925代表什么

项链上的s925代表什么

s925是指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,也就是以92.5%的银为原料制成的,纯银的化学反应强烈,容易变暗和变黑,所以会经过一些特殊工艺的处理,这种情况会得到改善。

经过加工的925银和纯银不一样,亮度和光泽更加接近铂金,硬度比纯银的也更好,所以在饰品里的应用会更加广泛,有更好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。标准银的印记是“S925”、“9·25”或“925”。我们一般说的925银就是国际上做银饰品的国际标准银。

s925饰品怎么保养?

1、如果长时间不佩戴的情况下,就要把s925饰品清洁一下,再用密封的袋子密封好,防止和空气接触出现氧化变黑。

2、平时佩戴的时候要定期用软布进行擦拭,去除表面的污垢,保持s925饰品的光泽度。尽量少用洗银水清洗,洗银水虽然可以让饰品变亮,但也会导致饰品很快重新变黑。

3、在保养s925饰品的时候,避免戴着洗澡,在运动的时候也最好摘下来,避免因为出汗而造成更加严重的氧化。

4、在泡温泉或者在海边的时候,最好不要佩戴s925饰品,也要避免接触到化学溶液,否则很容易发生化学反应,导致s925饰品变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