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肤黑穿灰色衣服会不会显得更黑

皮肤黑穿灰色衣服会不会显得更黑

皮肤黑可以穿灰色,灰色是比较百搭的一个颜色,不管什么肤色都是可以驾驭的,但是灰色过于沉闷,所以要在灰色搭配的基础上再进行其他颜色的撞色搭配,会使整体更显活泼有型。

皮肤黑不能穿黑色,会显得更加黑,没有生机,可以选择灰色,灰色会更加洋气一些,颜色相对比较浅,不至于那么沉闷。肤色偏黑的人可以穿浅色系的衣服,浅色系的更显阳光活泼,打破深色系搭配的沉闷感,显得更加健康阳光。恰到好处地运用色彩的两种观感,不但可以掩饰肤色偏黑的的不足,而且能强调突出的大方阳光的优点。

皮肤偏黑比较适合暖色系以及冷色系的衣服,不适合明亮色系和暗色系的衣服。比较适合灰色、米色、黑色、红色,但是不适合粉色、黄色、白色、绿色等比较明亮的颜色,这些颜色会显得肤色更黑,是整个人更土气。

肤色比较黑的人,可以加强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,肌肤得到充足的水分提供,也能使肌肤更加白皙、滋润。平时可以多喝一些柠檬水,柠檬水也有一定的美白补水的功效。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,可以增加身体所需的一些营养物质,改善肌肤过于暗沉的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