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银和纯银的区别 哪个好一点

泰银和纯银的区别 哪个好一点

泰银就是使用纯银制成的,一般会使用925/990银,但是经过做旧的工艺,产生比较特殊的视觉效果。纯银是银的泛称,只要纯度达到92.5%以上,就可称之为纯银。

泰银又被称之为乌银,把银和硫的混合物融化,摈弃给以玻璃质状态形成覆盖层。泰银和白银的光泽感形成了强烈的对比,因为经过做旧的处理,不但长期不变色,硬度也得到了增加,所以表面看起来泰银的风格更加古朴。

泰银名字的由来是什么?

泰银之所以叫泰银,是因为这种工艺来自于泰国。款式多,做工好,对于追求大方风格和文艺复古风格的人士更适合使用。

泰银和白银哪个好?

泰银和普通白银比起来,最大的区别就是工艺和风格不同,两者各有不同。如果喜欢简洁和气质的风格,就选择普通白银的首饰,喜欢时尚潮流和个性的首饰,就可以选择泰银。

泰银的首饰设计上,有的会带着一些民族感和设计感,所以可以更好的突出个人风格。

纯银的延展性很好,质地软而且容易划伤,但是泰银被划伤之后,不容易看粗来,日常佩戴更加好保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