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霜和眼部精华区别 可以只用一样吗

眼霜和眼部精华区别 可以只用一样吗

眼部精华是一种半乳液状的液体,而且质地也很清爽,比较容易使肌肤吸收,主要作用是紧致眼部周围的肌肤,可以帮你轻松解脱眼部细纹,黑眼圈,眼部松弛和眼部浮肿等现象。

眼霜大部分是膏体状,在眼部产品中质地较为厚实,可以帮你很好的锁住肌肤水分,对眼部有很好的滋养作用。

眼霜和眼部精华的正确使用方法:

眼部精华液的营养价值高于眼霜,但是眼部精华液的保湿效果没有眼霜,因此不建议单独使用眼部精华液,两者搭配在一起使用,效果会更有效。

在两者一起使用的前提是,肌肤能不能承受的住,叠加使用很容易给造成肌肤负担,尤其是眼部周围的敏感的肌肤,更要小心。

肌肤吸收能力,我们眼部问题不是突然产生,是长时间日积月累产生的,去除也时需要时间的,不是吸收的越多,效果就会越明显的,要循序渐进。

对肌肤也是有要求的,当眼周皮肤经常干燥,皱纹,黑眼圈,眼袋同时出现,可以选择眼部精华和眼霜搭配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