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蓝之谜精粹水适合的肤质 好用吗

海蓝之谜精粹水适合的肤质 好用吗

海蓝之谜的精粹水比较适合干性或混干性的皮肤,对敏感肌也非常的友好。可以适当的修复敏感肌,长期使用会使皮肤更健康。

不过任何事物都不是绝对性的,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,毕竟每个人的皮肤都多少都有些不同,一款产品也不能适合所有人。

海蓝之谜精粹水是最近这两年很火的一款爽肤水,由于它里面的精华含量比较多,并且它的质地有一些浓稠,比较适合在冬天使用。这款精粹水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表层,并且补水锁水的功能都还不错。

海蓝之谜的精粹水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人使用。是因为它里面的营养含量比较多,太年轻的肌肤可能吸收不了那么多的营养含量。

海蓝之谜的精粹水含的营养含量比较高,它大部分的含量都是精华,质地有点偏油,流动性不是很强,所以不建议夏天使用,稍微会有些油腻。海蓝之谜的精粹水的延展性是非常好的,三四滴就可以涂满全脸。海蓝之谜主打的就是修复能力,它可以让脸上的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,并且祛黄、去痘印的效果都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