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是什么鞋子 ro鞋子全名叫什么

ro是什么鞋子 ro鞋子全名叫什么

ro是rick owens的鞋子,被称之为“大匡威”。这个牌子是一个设计师同名品牌,1994年创建于美国洛杉矶。

设计师瑞克·欧文斯 (Rick Owens)出生于美国南加州,毕业于纽约帕森斯学院,在巴黎生活和工作。

ro大匡威工料上乘,而且鞋底很厚,有一定的增高效果。最热的单品就是高帮SNEAKER,这款鞋子一开始的灵感来自于是NIKE的AF1鞋款,从鞋子上面进行改良,做成高帮的鞋型设计,在时尚圈掀起了RICK OWENS SNEAKER热潮。

很多的国外潮流人士和明星都纷纷上脚这款鞋子,很多国内外网红几乎人手一双。

Rick Owens鞋侧面外观细节:

Rick Owens大匡威作为潮鞋,有着非常醒目的鞋型,鲜明的撞色设计和明显有点上翘的鞋头,让人印象深刻。正品Rick Owens鞋侧面可以看出从最下方的扣眼是有明显翘起来的感觉,弧度自然而且圆润。

正品Rick Owens采用的是订制8号YKK拉链,和衣服上的拉链是一样的,可以通用,可以通过拉链来看出鞋子的真假。

Rick Owens是什么档次?

Rick Owens属于中高档次,黑白的永恒配色,非常强调运动化和舒适度,是一双很强调运动感的时装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