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颜氏淡斑精华怎么看真假

科颜氏淡斑精华怎么看真假

?一、正品的科颜氏精华瓶身正面的字母印刷非常清晰,字母的粗细都有一定的要求,而假货的瓶身正面的字印刷非常模糊,字母的大小也普遍偏粗。

二、正品的科颜氏精华的瓶子高度比假货的瓶子高度要低。为了使用更加方便,正品的滴管设计严格按照科学的比例配置,而假货的滴管设计非常随意,在取精华的时候也非常不方便。

三、正品的科颜氏精华瓶底采用的是磨砂工艺,瓶身整体的做工非常精致很有质感。假货的瓶底比较光滑,整个瓶身看上去非常粗糙。

四、正品的科颜氏精华滴管质地比较薄,精华液的延展性非常好,使用后非常清爽,比较容易吸收。假货的精华液比较油腻,而且涂抹在脸上很难吸收,脸上会有一种黏黏的感觉。

五、正品的科颜氏精华的盒子底部是钢印的批号,而假货盒子上面的批号是普通印刷。另外,假货的生产批号颜色非常深,看上去十分模糊。

温馨提示:在购买护肤品时,一定要到正规的专卖店购买,以免买到假货危害皮肤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