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是什么鞋子 sw鞋子的全名中文

sw是什么鞋子 sw鞋子的全名中文

SW靴子的全称是Stuart Weitzman,中文名是思缇韦曼,是一个奢侈鞋履品牌,第一夫人钟爱这个牌子的鞋履。

斯图尔特·韦茨曼(Stuart A. Weitzman) 既是Stuart Weitzman的创始人也是品牌设计师,斯图尔特·韦茨曼1942年出生,1965年的时候父亲去世,他从兄长手中接管家族企业Mr.Seymour。

1972年的时候他们兄弟俩将公司卖给了一个西班牙公司,斯图尔特·韦茨曼仍能留在公司中继续设计鞋履。1994年的时候,斯图尔特·韦茨曼将公司回购,并将公司改名为Stuart Weitzman。

2002年的时候,斯图尔特·韦茨曼为奥斯卡入围提名的明星设计了一双世界上最昂贵的鞋子,这款鞋子价值100万美元,上面镶有565枚铂金镶嵌的Kwiat钻石,其中包括了一颗5克拉的钻石,这双鞋履在奥斯卡红毯上大放异彩。

2012年的时候,斯图尔特·韦茨曼成为了第二个获得Footwear News终身成就奖的人,Stuart Weitzman品牌的鞋履成为了潮流引导者必买清单中的头号单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