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黑多久能上棕色 染完黑色头发多久可以再染

染黑多久能上棕色 染完黑色头发多久可以再染

染了黑色后需要大概6个月以后剪掉大部分原来的头发,在新长出头发的基础上才可以染其它颜色。

黑色的秀发是我们的一种特色,黑色的头发可以很好的将东方之美展现出来。除此之外,黑色的头发看起来比较的大方得体不论在任何场合都是比较适合的。

还可以就是染和黑色接近的发色,像蓝黑还有冷棕等都是近两年的爆款。还有黑茶色,也是和黑色接近的发色,比较显白适合黄皮,减龄显白好看。

黑色的人工色素是最难漂掉的,而且漂黑色素对头发的伤害很大,染上去的颜色会掉色严重后果,保持时间也不会太长。

染黑多久能上棕色 染完黑色头发多久可以再染

漂掉黑色的头发很考验发型师的业务水准,考验顾客头发的承受力,发质健康还好,就怕已经很受伤的发质,承受不住。

染过黑发想改色,就必须漂发,否则是染不上任何颜色的,6个月后再染其他颜色,染出来的颜色都不会太正, 所以,想追求完美的话就只能等自己的头发完全长出来以后,把染黑的头发都剪掉了,才能染上自己满意的颜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