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冢虎品牌介绍 什么档次的品牌

鬼冢虎品牌介绍 什么档次的品牌

鬼冢虎是日本的一个运动品牌,这个品牌的鞋子在款式、颜色和造型上都比较追求舒适和完美,推崇手工制作的严谨,结合舒适性和可穿性,注重细节,打造出一种别致的魅力,既可以轻松而且风格又稳重。

鬼冢虎的经典跑道logo还有鞋型,十分的低调,1975年鬼冢虎把Eva物料加入这些技术中,成为一种缓冲的材质,是运动鞋造鞋史上的里程碑。

鬼冢虎和亚瑟士有什么区别?

鬼冢虎和亚瑟士是同一家公司的,鬼冢虎是亚瑟士旗下的,但是在销售的时候两个品牌分开进行销售,所以就像是两个公司一样,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两者的区别。

亚瑟士的产品针对的是鞋子给消费者运动中带来的帮助,产品的设计感更加专业,注重实用性,但是鬼冢虎在使用上面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,比如色彩搭配和外形设计等。

亚瑟士和鬼冢虎的消费群体是不同的,亚瑟是针对的是一些比较专业的运动员或者运动爱好者,但是鬼冢虎针对的更多是大众喜爱的流行样式。

虽然是两个不同的群体,但是对着两个品牌的发展,产品的设计风格越来越时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