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发器限位梳怎么用 限位梳理发教程

理发器限位梳怎么用 限位梳理发教程

把限位梳直接卡在理发的刀头上,然后进行头发梳理就可以,这样可以防止伤害到头皮,理发更加安全,而且也不会把头发理的很秃。

理发剪也叫电推剪,分为有线和无线两大分类。电推剪的限位梳是为了方便理发而设计的辅助工具,可以固定电推剪的修剪长度。一般分为三毫米、六毫米、九毫米和十二毫米,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对头发长度的需求来选择。

理发还需要选择合适的电推剪,最好选择插头和电池两用的,电池用完了还可以插上交流电继续使用,边充边用,这样就不怕电池用完头发还没有理好,出去见不得人。

理发器限位梳怎么用 限位梳理发教程

有了限位梳,自己在家里也可以理发。因为很多人虽然喜欢去理发店,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在家里用理发器。

如果不用限位梳,你可能自己掌握不好头发的长度,有了限位梳之后,你理发的方法就简单的多,就算后面的头发也可以自己推。

在家里理发是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,省钱的同时也可以自己掌握一项技能,一把家庭专用的理发器是很有必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