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脸适合什么眼镜框女

圆脸适合什么眼镜框女

圆脸的人面部轮廓比较圆润,所以说看起来人也会比较圆润。有的人不胖,但是因为脸特别圆,显得人就会很胖。圆脸可以选择方框眼镜、猫眼眼镜、蛤蟆镜、深色眼镜、粗框眼镜等,都可以削减面部轮廓的圆润感。

方框眼镜

圆脸的人面部轮廓比较圆润,不够硬朗,所以说我们选择一款方框眼镜,可以给面部增加一些硬朗的感觉。如果圆脸选择圆框眼镜,会显得脸更圆。

猫眼眼镜

猫眼眼镜的造型比较俏皮,更具有复古效果,时髦感很强,而且凸显人的个性。这种造型的眼镜可以让人的面部整体上扬,修饰脸型,适合圆脸的女生。

蛤蟆镜

蛤蟆镜适合很多种脸型,尤其是圆脸,能够给人带来视觉冲击,削弱脸型上给人带来的印象,注意力都放到眼镜上。

深色眼镜

眼镜的款式有很多,但是颜色也有很多,眼镜的颜色一定要选择深一些的,这样眼镜在面部会更加突出,时尚感更强。

粗框眼镜

如果你是圆脸,建议你选择一款粗框眼镜,粗框眼镜对面部的遮挡更多,从视觉上显得脸更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