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让脸部长肉 怎么让脸上长肉饱满

怎么让脸部长肉 怎么让脸上长肉饱满

想要胖脸,可以通过做叩齿运动、调整饮食、化妆、身体锻炼等方法,让面部看起来更加饱满,脸上胶原蛋白多,给人活力感,更显精致。

脸颊上有肉有少女感,比起脸颊凹陷、颧骨突出的样子,脸上有点肉看起来更加年轻,很多的女明星意识到这件事情,也都在努力面部增肥中,想要让面部变得饱满,可以通过这些方法:

1.叩齿运动。使劲张开嘴,然后再用力合下去,以30个为一组,每天2~3组,通过叩齿运动,增加面部肌肉,让脸看起来变鼓。

2.调整饮食。饮食上多吃含蛋白质的食物,补充胶原蛋白,让脸看起来饱满有弹性。不能暴饮暴食,这样只会让皮肤被过度张开,导致皮肤松弛,尽显老态。

3.化妆。如果只是短时间的让面部变得饱满,可以通过化妆的方法实现,如使用高光等提亮产品,涂抹在脸颊处,使脸颊看起来饱满。

4.身体锻炼。通过锻炼脖子、肩膀等部位,起到对比的作用,让面部瘦削的印象得到改变,面部看起来更加饱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