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铁表带怎么调 手表钢表带怎么调节

钢铁表带怎么调 手表钢表带怎么调节

1、皮质打孔的手表带,可以适当的紧紧,如果是链条形式的手表链,可以先把手表侧放在桌子上,表链扣要与桌面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2、根据自己的需要,数一下自己要去掉的链扣,找到连接处小孔取表链的地方。

3、然后用专门的推针把连接表链的针推出来,用推针使劲推表链连接针,如果还是不出来,可以用比较小的锤子轻轻的敲打一下,把针敲出来。

4、推针或回形针的一小部分应该插到了连接处里,可以继续用推针结合锤子轻轻的敲打出来。

5、接着把连接针取出来,注意观察表链连接的地方,如果连接针有露出来的话要及时把它取出来,可以用尖嘴钳取出来更方便一些。

6、把连接针取出来之后,把手表链多余的部分拿掉,然后重新固定到手表剩下的表链上。用连接针再次固定手表链,采用相同的手法和工具进行调整,把手表链调整好为止。

7、把表扣和手表的最后一颗表链对齐,重新上表扣,取一根连接针插到洞里。轻轻的推一下针就可以进去了,拿小锤子轻轻地把针敲进去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