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手表11位编码在哪里 dw手表怎么看型号?

dw手表11位编码在哪里 dw手表怎么看型号?

dw手表11位编码一般在手表的后半部分,这个编码是每块手表独一无二的象征,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辨别真伪。

dw手表怎么看型号?

首先从手表的保修卡可以查看相对应的手表型号。

手表后盖一般都会有显示表的型号,只是显示的是一部分,完整的型号需要查询相应的保修卡。

手表的型号一般表示的是手表的类型,比如男表、女表,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分类,比如劳力士的经典三大针,这是指的手表的一个系列,而不是单指一个产品。

手表的表号一般指的是某一款特定类型的手表,手表的序列号类似于身份证上的号码,特指某一块表。

手表怎么辨别真伪?

首先看机芯。正品机芯字一般雕刻的清晰美观,假的相对粗糙,而且毫无美感。

标签也十分重要。通常名表的标签上都会有品牌的logo,而且有些腕表还有激光镭射防伪。

看数字号码标识。一般真表的数字号码标识都是独立编号,而假的手表通常是毫无规律。

此外,隐藏的细节部分也很重要,正品在细节上一般都很精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