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欧手表怎么选择城市代码

卡西欧手表怎么选择城市代码

卡西欧手表中,BJS指的是中国北京,TPE指的是中国台北,HKG指的是中国香港,LAX指的是美国洛杉矶,LON指的是英国伦敦,SEL指的是韩国首尔,TYO指的是日本东京等。

手表是一种计时和显示时间的仪器,由表带、表头组成,随着手表款式的不断发展,表头不仅可以显示时间,还可以显示日期、城市等多个信息。

由于表盘空间有限,为了更好的进行表达,日期、城市等信息多用代码来显示,既不会占据太大空间,还能让使用者直截了当的了解相关信息。

卡西欧手表上的城市代码多是该城市英文的缩写,只要了解了城市的英文,便可以很好理解相对应的城市代码,但如果不了解城市的英文名,解读起来会相对麻烦一些。

作为日本著名品牌,卡西欧的手表一直备受欢迎,共有多个经典系列,比如G-SHOCK系列、BABY-G系列、EDIFICE系列、SHEEN系列、OCEANUS系列、PROTREK系列等。

每个系列的特点各不相同,选择手表时,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、用途等进行选择,这样才能挑选到最符合心意的手表,戴在手腕上也会显得更加赏心悦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