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玛尼满天星表带怎么调节 怎么调节大小

阿玛尼满天星表带怎么调节 怎么调节大小

将手表的表带放进调表器的卡槽内,选中需要取下的表链关节,将其对准表链的关节孔,轻轻的旋转手柄,然后取下链节中的卡针,并将多余的部件拆卸下来后,将表链用小锤和卡针拼接在一起就可以了。

满天星手表的表链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金属表链,拆卸链节的时候,使用金属表链通用的拆卸方式即可。但需要注意的是拆卸下来的手表链节需要收好,方便之后再次调节手表表链长度的时候使用。

满天星的手表表链是玫瑰金或者银色的,产时间佩戴很容易藏污纳垢,影响整只手表的美观度,所以需要定期的清洁、保养手表的表链,保持手表的整洁。

清洗手表表带方法:

个人清洁:在清洁手表链节前,需要将表链从手表上拆下。先在热水中加入适量的清洗剂,搅拌均匀后将表链放在水中浸泡10分钟,然后用软毛的牙刷将链节的缝隙清洗干净。最后用清水将表链冲洗干净,并用热风机烘干即可。

需要注意,在刷洗表带的时候,不能用力刷洗,以免对手表的表带造成损伤,还容易出现清洗不干净的现象。

专业清洗:将拆卸下来的手表表链,放在超声波清洗剂中,然后往清水中加入适量的清洗液就可以了。清洗的时候可以根据表带的脏污程度,决定表带的清洗次数。最后将清洁完成的表链放在清水中冲洗干净,在电热风机中烘干即可。

使用专业的清洗仪器,不仅能彻底清洁表链的细节,还能起到一定的消毒杀菌的作用。但在冲洗后,需要及时烘干手表表链,以免表链生锈。

注意事项:

个人清洁表链的次数不宜过多,也不能过于频繁,以免对手表的表链造成损伤。在佩戴手表的时候,尽量保持表带表面的干燥,防止出现表带生锈和表带变色的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