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发几个月后可以烫 小心导致头发严重受损

漂发几个月后可以烫 小心导致头发严重受损

漂发后尽量不要再马上烫发,至少经过一两个月的时间,保养好头发之后在进行烫发会比较好,否则会导致头发严重受损。

我们在染颜色比较浅的发色时,要先进行漂发,去掉我们本来发色里面的色素,之后再染色,才能上色,然后修剪一下基本上造型就完成了。但一些造型变换比较频繁或者对发型要求比较多的女生,可能会在漂发之后马上又有烫发的需要。

漂发是通过抽出发丝中的蛋白质和黑色素来将头发的发色变淡,目的是为了让染色更容易上色。这个过程中,头发的营养流失非常严重,所以漂过后的头发会变得干枯没有弹性,立马进行烫发会很难定型,且会导致头发严重受损。

所以漂发后尽量不要再马上烫发,头发会受到损害,所以一般建议是3-4个星期之后再进行,让头发在这段时间内休息和进行自我的恢复。而且每年烫染的次数最好不超过3次,头发特别的细软的最好就不要超过2次,否则的话损伤太大,头发很难再保养出来。

漂发几个月后可以烫 小心导致头发严重受损

漂头发受损是比较严重的,所以护理是一定要做的。如果有条件,可以每个月去发廊做几次专业的头发护理,那样发质确实会变好,对烫染后的头发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