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类表品牌有哪些

一类表品牌有哪些
?手表有多个不同的级别,一类表品牌有劳力士、欧米茄、真利时、伯爵、积家、卡地亚等。

按照手表的表厂的功力和品牌的档次价位,我们可以简单将手表分为四类,分别是特级表、一类表、二类表和三类表。在大的级别下又分出了两个不同的等级,分别为一等和二等。

特级表的制作比较复杂,能够显示出表厂较高的技术实力,品牌的含金量极高,手表的价位大都在十万元以上。特级表的手表品牌有江诗丹顿、豪爵、宝玑、百达翡丽等。

一类一等的表比较适合高薪阶层,主要的手表品牌有劳力士、积家、万国、卡地亚、伯爵等等。一类二等的手表品牌有昆仑、真利时、尊达、欧米茄等。二类一等的手表品牌,多偏于ETA高级芯,有一定的打磨工艺或者突出设计,比较适合中高收入阶层。二类一等的手表品牌有帝舵、豪华等。

二类二等的手表大多采用了ETA低级芯,工具性强,比较大众化。二类二等的手表品牌有浪琴、梭曼、帝玛等。

注意事项:同一品牌的手表也有不同的手表档次,不可一概而论。展开剩余全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