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西欧Al1是什么模式

卡西欧Al1是什么模式

卡西欧AL1,表示手表闹铃模式中的第一个每日响铃。设置好后,当表上的时间运行到预设的时间时,手表便会响起提前设置好的响铃。卡西欧的闹铃模式,是卡西欧手表的一个较为独特的功能。

?

根据闹铃的作用不同,还可以分为间歇闹铃和每日闹铃,间歇闹铃是每隔五分钟鸣响一次的模式。另外,响铃还可以设置为整点闹铃模式,使手表每到整点时,铃声响起。

闹铃模式中的每日闹铃最多可以设置四个,分别是AL1、AL2、AL3和AL4,间歇闹铃用SNZ表示,而整点闹铃则用SIG表示。

通过按下手表左下按钮可以进入闹铃模式。在设置闹铃得到时候,用右下方的按钮选择需要设定的闹铃,根据顺序进行挑选,直至出现相应的选择为止。响铃的出现顺序分别是AL1、AL2、AL3、AL4、SNZ、SIG最后返回AL1。

选择好设定模式后,长按左上方的按钮,待闹铃时间开始闪动后松手,便可以通过右上和右下两个按钮调整时间的数值,调整好后按左上按钮退出即可。

解除闹铃的时候,在响铃模式下,先按右下按钮选择需要解除的响铃,然后按下左上按钮解除选择的闹铃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