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奥888真假辨别方法 真伪查询

迪奥888真假辨别方法 真伪查询

迪奥888要看整个外观的细节部分,还有膏体的质量和颜色,正品的很多细节看起来会更加精致,也更加有高级感。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观察,选择正规的渠道购买更加有保障。

迪奥888底部的产品色号是贴签的方式,通过标签的颜色和字体能够分辨迪奥888的真假。正品的口红管是蓝黑色的,看起来更加有光泽感,是比较有质感的,但是假的迪奥888口红管是黑色的,材料也是比较劣质的。

在迪奥888底部标明色号的位置,还有口红容量的标记,是三点五克,正品和假货的标记方式也是不一样的。正品的底部是“3,5 g”,中间的标点是一个小逗号,并不是一个小点。

并且正品标志中的“g”和“5”之间是有一个空格的,并不是直接连在一起的。这个细节的部分不同的批次和不同的版本可能有所区别,主要的区别方式还是要看口红的膏体。

打开之后开迪奥888口红膏体的长度,一般是在三厘米左右,正品的长度是要比假货长的。还有膏体的颜色,也是最重要的判断方式。

正品的膏体颜色是橘红色的,色彩比较明亮,饱和度也是比较高的,但是假货的膏体颜色会更深一点,看起来是脏橘色的感觉。正品底部的透明口红管是大约2毫米左右,看起来是比较适中的,但是假的长度是不一定的。

迪奥888底部的标志上会带有Dior的logo,正品logo的D字母是比较圆润的感觉,但是假的迪奥字体是比较细长的感觉,和正品是不一样的。

真假迪奥888的味道也是不一样的,正品的味道是比较清新的花香,但是假的迪奥888味道不够正,还有一种化学制剂的味道。包装盒上的钢印也是不一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