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芝气垫13和21色试色区别

兰芝气垫13和21色试色区别

兰芝气垫13号色是亮白色,适合白皙肤色使用,21号色是自然色,适合肤色偏黄或者想要自然妆容的肤色使用。兰芝气垫13号色和21号色都很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。

兰芝气垫的使用方法:

护肤之后,用气垫粉扑沾取适量的粉底,沿着肌肤纹理轻轻按压,然后再用拍打的方法把气垫涂抹均匀,让气垫更加贴合肌肤。

想要增加底妆的遮盖力,可以在皮肤上重复涂抹和拍打。

兰芝气垫如何更换替换装?

第一步:两只手拿着气垫,然后用大拇指按照背面箭头的方向,用手进行推压,和容器分离。

第二步:打开容器,把半分离的内容器轻轻推离容器的底部。

第三步:把内部的容器去除,然后把替换芯对准卡扣的位置按进去即可。

兰芝气垫使用效果怎么样?

兰芝气垫中包含多效bb精华,使用之后可以给皮肤带来亮白无暇和持久水润的肌肤。

气垫中还蕴含着臻白修护复合物,帮助肌肤抵抗外部污染,展现亮白的肌肤。成分里的球状粉粒子可以调节光折射,自然遮盖斑点和黯沉眼周肌肤,呈现出净透的肤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