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眼霜5ml真假辨别

雅诗兰黛眼霜5ml真假辨别

虽然是中样,但是正品眼霜包装上的字体整体,字迹清晰的,如果是假货,中样的印刷一般都不够清晰,字体也不够整齐。正品眼霜的味道闻起来带着一点酸味,假货不会有这么的味道。

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的颜色是乳白偏土棕色的乳液,流动性不强,瓶子倾斜里面的液体也不会流出。

雅诗兰黛眼霜有抗蓝光的效果,在日常生活中,手机、电脑等电子设备都有看光,蓝光会加速眼周老化,产生干纹、细纹和黑眼圈等问题。想要给眼部肌肤抗蓝光,可以使用雅诗兰黛眼霜保护肌肤。

除了抗蓝光之外,使用眼霜还可以持久保湿。眼霜的吸收速度很快,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眼周问题会有明显改善。

雅诗兰黛眼霜多大可以使用?

雅诗兰黛眼霜20岁左右就可以开始使用,眼周肌肤比较敏感,越早保养越好。

现代年轻人喜欢熬夜,尽早保养肌肤可以更好的修复眼周,防止眼部肌肤问题出现。

雅诗兰黛眼霜的使用方法:

取适量的眼霜在指腹上,然后涂抹在眼周,用手轻轻的涂抹和按压,促进眼霜成分的吸收。按摩之后,再用手在眼周轻点,放松眼部肌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