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绒服上油渍久了怎么洗 怎么清理干净

羽绒服上油渍久了怎么洗 怎么清理干净

可以用溶剂汽油,牙膏,碱和水,工业酒精,食盐,洗洁精等方法,都可以帮你快速去除羽绒服上的油渍。

正确去除羽绒服上的油渍:

方法一:用洗洁精去除油渍,洗洁精不仅可以刷掉碗上的油渍,还能帮你洗掉羽绒服上的油渍,在衣服刚刚溅上油渍的时候,先不要忙着清洗,直接将洗洁精滴在有油渍的地方,用两只手反复揉搓,尽量不要将面积扩大,避免更难清洗,揉搓后,再用清水清洗干净,最后再将衣服全面的清洗一次就可以了。

方法二:用牙膏去除油渍。当羽绒服被溅到油渍后,取出适量的牙膏涂抹在有油渍的地方,来回擦拭,再用清水清洗干净,等到干净后,在进行全部清洗,等到清洗后,在进行晾晒,谨记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,为防止羽绒服受到伤害。

方法三:用酒精或者食盐去除油渍。取出适量的酒精或者食盐涂抹在有油渍的地方,等五分钟后,在用清水清洗干净,就可以将油渍轻松去掉了。

如果是价格比较贵的羽绒服,可以把羽绒服放到专业干洗店里进行清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