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衣多久换一次比较好

内衣多久换一次比较好

内衣三个月换一次比较好,因为内衣是贴身物件,最好每隔三个月重新测量一次胸围,就算是平时对内衣呵护备至,一件内衣的最长寿命是不要超过六个月。

清洗内衣的注意事项:

内衣多久换一次比较好

尽量不要使用洗衣机清洗内衣,任何一件好的内衣都经不起洗衣机的转动,不但会让内衣变形,也容易失去弹性,如果实在没有时间清洗内衣,可以将内衣放进洗衣袋里,放在轻柔模式,进行清洗。

清洗内衣的时候,用双手把内衣泡进有冷洗精的水里,轻轻搓揉几下即可,像底层的胶圈处,可以用软毛刷进行刷洗,很快就能干净了。

内衣多久换一次比较好

没有加钢丝圈的内衣,可以用干净的毛巾将内衣温柔的绞干,有钢丝的内衣就只能用毛巾轻压内衣,将内衣中的水分吸干,但是千万不要对内衣进行绞拧,以免内衣变形,水分捎干后,才能对内衣进行晾晒。注意晾晒的时候,用夹子将内衣倒夹进行晾晒,避免内衣受到伤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