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形脸适合什么样的耳饰

方形脸适合什么样的耳饰

方形脸适合戴形状比较圆润的耳饰,比如像耳环,形状细长的耳坠也很适合方脸,细长的耳坠还可以修饰方形脸,如果怕戴错,不如挑选精致小巧的耳饰,简单优雅,方形脸不适合戴棱角分明的耳饰,因为这种耳饰会使方形脸看起来更方。

方形脸适合的耳饰:

耳环

精巧的圆形耳环非常适合方形脸,方形脸的轮廓非常明显,而圆润的耳环正好可以将方形脸棱角分明的轮廓柔和,使方形脸看上去更加细长。

方形脸适合什么样的耳饰

耳坠

耳坠的款式多种多样,方形脸适合长款的耳坠,长款的耳坠可以修饰较宽的方形脸,柔和脸部线条。耳坠中有很多棱角分明的大款式,这种类型的耳坠不适合方形脸,虽然看起来非常好看,但这种耳坠会将方形脸衬托的非常宽,特别难看。

耳线

耳线和耳坠的作用基本相同,都可以修饰方形脸的脸型,纤细的耳线比较适合成熟的女生,非常优雅迷人。

方形脸适合什么样的耳饰

耳钉

精致小巧的耳钉很适合不喜欢夸张耳饰的人,像钻石耳钉、珍珠耳钉、贝壳耳钉等等,挑选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搭配衣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