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产地代码D是哪个国家

雅诗兰黛产地代码D是哪个国家

?雅诗兰黛包装上面的代码d表示的是生产的日期,并不是产地。雅诗兰黛的生产日期一般在包装和产品的底部,第一位字母表示产地,A是美国、B是英国、C是加拿大、I是意大利等。

雅诗兰黛包装上面的代码第二位表示月份,1到9代表1月到9月,A、B、C分别表示10、11、12月份;第三位代表的是年份,是年份的最后一位。除了看代码之外,还可以看瓶身或者瓶底的字样。

雅诗兰黛品牌的注册在美国,现在生产以英国为主产区,在比利时、美国等地均有生产。该品牌在全球地区设有分厂,按照该公司的标准生产护肤品,虽然产地不同,但是品质和配方是一样的,质量上也很有把握。

雅诗兰黛的护肤产品覆盖面比较广,有眼霜、化妆水、乳液、面霜等等。雅诗兰黛的小棕瓶眼霜是非常出名的,不仅能够抚平眼部细纹,还能够抵抗蓝光对眼部的损害。

护肤小贴士:

在选择护肤品时,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;

护肤是一个长久的过程,要想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、水润,就要坚持护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