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A的文胸是多少码

36A的文胸是多少码

36a表示下胸围是80cm的a罩杯内衣,a罩杯的上下胸围差即为10厘米,以此推算出上胸围是90cm。

内衣尺码一般由数字和字母构成,比如34/75b、36/80c等。 32/70代表下胸围是70cm,34/75代表下胸围是75cm,36/80代表下胸围是80cm,以此类推。

上下胸围差在十厘米左右为a罩杯的内衣,上下胸围差是12.5cm左右为b罩杯的内衣,上下胸围差为15cm左右是c罩杯的内衣,并以此类推。

选择内衣的时候,要根据自己的上胸围和下胸围,包括整个胸型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尺码。如果不知道自己的上胸围和下胸围,可以进行简单的测量。

在测量上下胸围的时候,要保持两臂自然下垂的状态,身体要处于一个直立的状态。皮尺前面放在乳头上,原皮尺后面置于肩胛骨下角处,然后处于均匀呼吸的状态,围绕胸部一圈儿的皮尺尺码就是上胸围,下胸围在乳头下方绕乳房下端一圈的位置就是下胸围尺寸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