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粉底液介绍 dw粉底液色号怎么选

dw粉底液介绍 dw粉底液色号怎么选

dw粉底液色号选择时首先要清楚自己的皮肤冷暖色调,其次知道dw粉底液的色号怎么看。dw粉底液色号1为白皙,2是自然色,3是健康小麦色。中间的字母c表示白皙,w表示暖色调,n表示中性色调。

首先要分清楚自己的皮肤属于蓝调还是黄调,可以伸出自己的手臂观察自己的手腕部分的血管,如果动脉呈现的是蓝色,那么就属于蓝调,如果呈现的是绿色,那么就是黄调。

dw粉底液色号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也是有很大分别的。

1c0是粉调最白,如果大部分人对你的评价是很白,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色号。

1c1是粉调第一白,很适合冷白皮,可以打造白皙粉嫩的好气色。1n1是中性调一白,这个适合不偏黄也不偏粉的色号,适合不是很白但是也不是很黑的美眉。

1n2是中性调第二白,这个颜色比较适合皮肤稍微白一点的妹子。

1W1属于黄调一白,这个颜色适合暖黄皮,该颜色也是黄调中最白的一个色号。

1W2属于黄调二白,这个颜色比较适合自然肤色。

2C0是也属于粉调一点五白,这个颜色用起来有一种白里透红的感觉,适合皮肤比较白皙但是面色有些发黄的女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