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哪个先用顺序

bb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哪个先用顺序

bb霜和隔离霜从质地、遮瑕效果、作用等方面都是不一样的,使用bb霜和隔离霜的时候,一般都是把隔离霜用在bb霜之前。

质地:

bb霜的质地比较粘稠,没有流动性,有点像膏状的质地。隔离霜相对于bb霜来说会更稀薄一些,有点类似于乳液状,挤在手上之后,会有流动性。

遮瑕效果:

bb霜的遮瑕效果比隔离霜好,隔离霜基本没有什么遮瑕效果,一般就是可以把你的皮肤颜色均匀一些。用了bb霜之后,面部大多数的瑕疵都是可以被遮盖的,这种效果是隔离霜所代替不了的。

作用:

bb霜可以遮瑕、均匀肤色、防晒、遮盖毛孔,多种效果为一体,是很受欢迎的底妆产品。隔离霜的作用就是给皮肤隔离彩妆和紫外线的伤害,也有一定的防晒效果。但是隔离霜不能作为主要的底妆来使用。

在使用bb霜之前,一定要先把面部保养好,因为bb霜的质地比较粘稠,所以会让一些皮肤感觉到有点干,不容易涂抹均匀。使用bb霜之前,最好让皮肤在足够湿润的状态下,这样更方便涂抹bb霜。隔离霜是在bb霜之前使用的,可以增加皮肤的湿润度,让bb霜涂抹之后,能够更贴合皮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