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方脸剪什么发型好看 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

女性方脸剪什么发型好看 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

方形脸的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很多,长发短发都可以,相比较来说,她们更适合微卷发,直线条的直发会放大脸部硬朗的线条,而微卷的弧度可以弱化脸部的线条,使其变得圆润一些。其中当下很流行的慵懒风发型非常适合方脸的女生,这里也包括很多,像锁骨发、lob头、wob头等都适合方脸。

方形脸的女生脸部线条非常硬朗,所以往往会给人一种没有女人味的感觉,如果她们的发型不适合自己,那么这种硬朗感就会被放大,从而被误认为是女汉子。那么要想改变这种感觉,首先要从发型上入手,换一个发型等于换张脸,就像化妆会改变一个人一样,对于一个人的形象,好的发型也是一个关键。

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要注意四点

头发的卷度

方脸的女生一般脸都不是很小,五官比较突出,尽量不要选择直发,这样会更加放大脸型。似卷微卷的卷发最适合她们,微卷的发型总是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,会让人变得非常高级。而对于方脸的男生来说,选择一个合适的刘海是关键,刘海的作用就是遮脸,尽可能地把脸缩小。

头发长度

对方脸的女生,头发的长度也很重要,其中最适合的长度是锁骨发,很多方脸女生其实还有脖子短的缺点,针对这种情况,头发的长度就不要太长,到锁骨位置刚刚好。

女性方脸剪什么发型好看 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

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

方脸的女生不适合中分,需要用刘海把脸遮住一部分,其中外翻的s型刘海非常瘦脸,弯曲的弧度还可以弱化硬朗的线条,非常显气质。此外,法式刘海和八字刘海也非常适合她们。

日常打理方法

日常打理的时候也很简单,洗完头发用吹风机自然吹干即可,微卷发是最好打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