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脸适合的刘海图片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女

圆脸适合的刘海图片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女

不得不说刘海是颜值的救星,对于圆脸适合的刘海有:八字刘海、中分、空气刘海、眉上刘海、狗啃刘海、s型刘海等发型,都能轻松驾驭住圆脸。

八字刘海

八字刘海给人一种很唯美的既视感,八字刘海主要是用刘海微微的弧度来修饰脸型,将圆圆的脸庞制作出鹅蛋脸的视觉效果,鹅蛋脸修饰的更精致。

中分

中分刘海是最考验脸型的一款刘海,是很多女神的首选。中分主要是将头发从中间分成两半,露出你饱满的额头,顺着脸颊飘下的头发也能修饰脸型,帮你轻松打造出小V脸的既视感。

圆脸适合的刘海图片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女

空气刘海

空气刘海是现在公认的减龄刘海,隐约露出的额头,给人一种可爱俏皮的感觉,和圆脸也是完美搭配,微微的蓬松感,不管你是圆脸还是方脸,都能让你轻松显瘦。

眉上刘海

眉上刘海也是比较考验脸型的刘海之一,肉嘟嘟的圆脸和眉上刘海绝对是完美搭配,所以,圆脸女生有时候不一定要全部将脸型遮挡起来,用一款齐脸短发搭配眉上刘海,会让你更显俏皮可爱。

狗啃刘海

所谓的狗啃刘海,也就是碎毛刘海,看起来没有规则,因此被很多时尚人士称为狗啃刘海,用狗啃刘海搭配齐脸短发也能让圆脸人群达到颜值巅峰,给人一种清新干净的既视感。但是,在日常打理的时候,一定要找对方法,如果层次打理不好,狗啃刘海就会瞬间拉低的你的颜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