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怎么使用 用法用量

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怎么使用 用法用量

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在化妆水之后使用,取适量的肌底液均匀涂抹在皮肤上,按摩促进肌肤吸收,在小黑瓶之后可以搭配使用功效型的精华液,能够更好的被肌肤吸收。

兰蔻小黑瓶的主要功效是修护肌底,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,第二代小黑瓶精华肌底液中酵母精粹的含量更多,能够促进肌肤微生态的修护,强化肌肤的抵御力,提高肌肤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,让肌肤状态更加稳定,肤质更加细嫩。

小黑瓶精华液肌底液在化妆水之后使用,可以单独使用,维持肌肤稳定,也可以作为肌底精华,打开肌肤吸收的通道,和功效型精华液叠加使用,提高肌肤的吸收能力,让精华液的功效得到有效的发挥。

小黑瓶使用的时候,取适量的小黑瓶精华液在掌心,利用手掌的温度将其焐热,然后均匀涂抹在面部,轻拍或者是按摩促进肌肤吸收,以下巴为起点,向上提拉肌肤,让肌肤更加紧致。

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是蛋清质地,使用时不会有黏腻的感觉,保湿性好,容易被肌肤吸收,各种肤质都适合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