棉裤卡档怎么办 牛仔裤卡档的解决办法

棉裤卡档怎么办 牛仔裤卡档的解决办法

牛仔裤卡裆只能去专门的裁缝店去修改或者去专卖店调换一下尺码,可以挑选比较宽松的版型,穿着也比较舒适。

?

裤子可以多买休闲一类的,休闲装就不会出现卡裆的现象,也不会有牛仔裤的束缚感。但是款式风格不同,牛仔裤比较时尚,休闲装则更注重舒适感。看个人喜好,如果真的特别喜欢牛仔一类的衣服,建议去专卖店进行试穿后再购买,这样也不会出现卡裆的现象。

卡裆多半现象是买小了或者是自己的腿部肌肉变多了,所以除了在购买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外,平时也一定要注意锻炼身体,坚持锻炼,使身体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。体型标准了再买衣服的时候也方便买到更合适的衣服。

体型标准不仅好买衣服,还可以使穿衣者更有气质,整体衣服的上身效果也非常的好。坚持体育锻炼不仅可以塑性,还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,增强抵抗力,有效的减少疾病的发生。

平时不穿的衣服在存放上也是很有讲究的,因为长时间的不穿,很容易造成衣服受潮的现象。所以定期的把衣服拿到有阳光的地方进行晾晒。在存放衣服的衣橱里,可以适当的放一些樟脑丸,可以有效的缓解衣服的受潮现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