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jewels手表是什么牌子 21jewels手表多少钱

21jewels手表是什么牌子 21jewels手表多少钱

21jewels手表是西铁城品牌,西铁城是全球知名腕表品牌。主要产品有腕表、液光显示板、首饰、眼镜、计算器、电子打印机等等,涉及各个行业和领域。

西铁城专注于手表市场,研究出很多种手表系列,包括超级空中之鹰系列、馨悦之旅系列、超级钛系列、Stiletto系列、Promaster系列、高端机械手表、花语风吟系列、初见倾心系列、光动能概念款女表、光动能超薄手表等,不同的系列有不同的使用感和功能,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。

一般机械表上出现21jewels,主要是指手表机心上的人造宝石的轴数,有多少颗就叫多少钻,21jewels的意思就是手表机心上的人造宝石轴数是21颗。

在选购机械表的时候也要注意观察细节,注意观察手表的外观,看一下手表壳、面、后盖旋合制处紧密不紧密。缓慢旋转上条柄上发条,注意观察秒针,观察秒针的运转速率。上条的时候应手感轻松,并且不能有杂音。手表上足发条后用耳朵仔细听一些手表的声音,应该是清晰的声响,跟随着方向的变化而变化。